音樂唱片宣傳照

HA:TFELT 全新單曲專輯《Denie》新一波概念照、曲目表公開

即將發行全新單曲專輯《Denie》的 HA:TFELT (譽恩),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新一波概念照以及曲目表。

概念照中,HA:TFELT 穿著細肩帶連身裙小露性感,佈滿花樹、盆栽的背景散發出自然清新的氣息。HA:TFELT 一頭金色的短髮突顯出精緻五官,帶有誘惑的眼神也充滿魅力。公開的曲目表則使用粉橘色調,添加了一分神秘感。

曲目表

HA:TFELT
圖片來源:Amoeba Culture@Facebook
  1. Pluhmm (위로가 돼요) 【主打歌】
  2. Cigar

另外,HA:TFELT 新單曲《Denie》將在4月18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新聞

  • 概念照:01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