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烋星將從《Video Star》下車,由少女時代 Sunny 接棒主持

烋星、Sunny
圖片來源:首爾經濟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烋星 (孝盛) 將從 MBC 綜藝節目《Video Star》下車,由少女時代 Sunny 接棒主持,將在下周進行首次錄影,預計5月中旬播出。

Sunny 平時靠著活潑可愛的魅力受到許多觀眾喜愛,在演藝圈的人緣也很好,過去曾擔任 KBS《鍵盤上的鬣狗》、SBS《白種元的 Food Truck》、Channel A《我們也是國家代表》特別 MC,展現優秀的才智與藝能感,主持功力受到好評。

另外,播出3年的《Video Star》在3月27日播出未公開片段特輯後,進入短暫的休息期,預計在5月份重啟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