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宋承憲、Krystal 有望攜手合作 OCN 全新電視劇《局》

 宋承憲、Krystal
圖片來源:STARNEWS、OSEN

13日有媒體報導,宋承憲、Krystal 將出演全新電視劇《局 (판)》,對此,宋承憲所屬經紀公司 Better Ent 表示:「確實收到出演邀約,目前還在商討階段。」,Krystal 方面也表示:「有接到《局》的出演邀約,正在積極商討中。」

《局》原本劇名為《Hustle》,但先前傳出消息時,許多網友都以為是改編自英國 BBC 的同名電視劇,製作組隨後發表聲明表示:「這部劇是韓國原創的電視劇,因為怕引起誤會,已經將劇名更改為《局》。」

另外,《局》是部講述由四名高手組成的「犯罪收益回收隊」展開一連串故事的動作劇,預計在今年下半年於 OCN 電視台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