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Zion.T,生日快樂!

Zion.T
圖片來源:Sedaily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13日,今天是 SOLO 歌手 Zion.T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吧:

  • 藝名:Zion.T / 자이언티
  • 本名:金海率 / Kim Hae Sol / 김해솔
  • 生日:1989年4月13日
  • 身高:176cm
  • 學歷:白石文化大學 電腦音樂作曲和實用音樂系 (休學)
  • 更多 Zion.T 相關資訊:Zion.T

Zion.T 出道至今已經七年,《楊花大橋》是他的代表作,獨特的音色與引起共感的歌詞,讓他走向大眾、人氣上升,他還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墨鏡造型,找到屬於他的個人風格、色彩。在音樂方面,Zion.T 由出道起就與 Dok2、Crush…等音樂人合作,近年更是與方大同、GD、李文世合作,透過多樣化的音樂展現不同魅力。

除了持續發表新曲外,Zion.T 還有為戲劇獻唱 OST,而為了拉近與粉絲間的距離,他不時會出演綜藝節目,像是《無限挑戰》、《我獨自生活》,讓大家看到他私下不同的面貌,期待 Zion.T 未來帶來更多讓人共感的音樂作品!最後送上 Zion.T《SNOW》現場版,大家可以前往 Zion.T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Zion.T,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자이언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딩고 뮤직 / dingo music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