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河智苑、INFINITE、NCT127 出席莫斯科韓流博覽會委任儀式

河智苑、INFINITE、NCT127
圖片來源:Kpopn

大韓民國產業通商資源部與 KOTRA (大韓貿易投資振興公社) 將在5月14日至15日於俄羅斯莫斯科舉辦《Korea Brand & Entertainment Expo, Moscow》韓流博覽會,並邀請河智苑、INFINITE、NCT127 擔任宣傳大使,昨天 (12日) 在首爾舉行委任典禮。

INFINITE
圖片來源:Kpopn

這次的宣傳大使河智苑、INFINITE、NCT127 將在5月14日的開幕典禮上進行舞台問候、K-POP 公演、簽名會、記者訪談會、CSR (社會貢獻活動) 等各種活動,來提高韓流博覽會以及韓國商品的正面形象。

NCT127
圖片來源:Kpopn

KOTRA 的社長也表示:「由不僅是俄羅斯,甚至在 CIS 圈 (獨立國家國協) 都受到許多粉絲喜愛的頂級韓流明星河智苑、INFINITE、NCT127 擔任宣傳大使,相信透過這次的韓流博覽會,能夠更加促進兩國經濟、文化的交流。」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