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F.CUZ 隊長 Jin On 公開手寫信,宣布將在5月8日入伍

Jin On
圖片來源:SPOTV NEWS

F.CUZ 隊長 Jin On 10日公開一封手寫信,宣布將在5月8日以現役的身份入伍。

Jin On 表示:「要去完成身為大韓民國男人都必須履行的義務了,5月8日將進入江原道新兵訓練隊,這8年以來有過許多幸福的回憶,得到很多能量,相信我能好好完成軍隊生活的,會健健康康地回來。」宣布入伍消息的同時也不忘要粉絲們不要擔心。

以下是 Jin On 全文:

圖片來源:SPOTV NEWS

大家好!我是 F.CUZ 的隊長 Jin On。

現在空氣不好,日夜溫差也大,是個特別需要注意健康的時期,大家換季時要小心感冒!最近櫻花開得很漂亮呢,大家有去看櫻花嗎?感覺櫻花開了,溫暖的春天來了,很適合找個近的地方去兜兜風呢!

在這個美好的天氣裡,我要去完成身為大韓民國男人都必須履行的義務了,我將在5月8日進入江原道新兵訓練隊,雖然有事先做好心理準備,但突然收到通知書,還是很苦惱該怎麼和粉絲們開口,所以才會寫下這封信。

過去8年的時間,真的累積了很多幸福的回憶,也得到很多能量,相信我能好好完成軍中生活的,我會健健康康地回來的!總是感謝、也非常愛你們!還有我的 F.CUZ 弟弟們!也請大家繼續給予他們不變的愛跟支持喔!謝謝!Thank you For U。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