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製作組:《PRODUCE 48》所選出的女團將簽訂為期2年半的合約

PRODUCE 48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透過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48》所選出的女團成員,確定將簽訂為期2年6個月的活動合約。

《PRODUCE 48》製作組今天 (12日) 透露:「最終選出的女團成員活動期間已經確定為2年6個月,由於是國民製作人選出的第一個韓日女團,所以這個團體將會在韓國、日本分別出道,並且展開全球活動。為了確保各位成員在回到原經紀公司時,已經成為世界性的明星,所以我們與所有參與本次節目的經紀公司一起討論出2年6個月的活動期間。」

《PRODUCE 48》分別由代表韓、日兩國的48位練習生參賽,共計96位參賽者。本季節目由李洪基、韶宥 (昭宥)、裴潤靜、崔英俊、May J Lee、Cheetah 等人擔任導師,並且已於11日開始錄製。練習生們將在經歷約4個月的賽程後,由國民製作人選出第一個韓日合作女團。

另外,《PRODUCE 48》預定於6月中首播。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