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2018 Dream Concert》更改開始時間,並公開完整出演名單!

Dream Concert
圖片來源:Dream Concert

將在下個月舉行的《2018 Dream Concert》更改公演開始時間,並透過官方網站公開完整出演名單。

《2018 Dream Concert》原定在5月12日下午六點開始,但主辦單位日前透過官方網站表示,開始時間有所變動,將提前一小時至下午五點,同時也公布共29組歌手的完整出演名單。

除了泰民、B.A.P、Red Velvet、MAMAMOO…等18組歌手外,確定出演的還有 Rainz、DREAM CATCHER、HALO、24K、BIGFLO、fromis_9、MYTEEN、IN2IT、Lip Bubble、SHA SHA、IZ 等11組歌手,當天所有歌手們都將帶來精彩舞台。

另外,《2018 Dream Concert》門票今天 (12日) 起透過 Kstar 進行公開發售,最後來看看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Dream Concer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