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TEEN TOP 5月22日到香港舉辦 Live Show 暨簽名會!

TEEN TOP 香港 Live Show 海報
圖片來源:盛世文創

香港 ANGEL (粉絲名) 有福了!時隔四年,TEEN TOP 終於再度訪港舉辦 Live Show 與粉絲見面啦!

主辦單位表示,見面會中,TEEN TOP 不僅會獻唱新專輯歌曲,更會與全場 ANGEL 進行擊掌,購買 VIP 票區的粉絲們還能獲邀參加專輯簽名會!讓所有到場的 ANGEL 都能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一起來看看活動資訊!

 TEEN TOP LIVE SHOW 2018 IN HONG KONG 

※ 簽名會、座位表等資訊尚未公開

  • 活動時間:2018年5月22日 (二) 19:00 (預計)
  • 活動地點:香港麥花臣室內場館
  • 票價:HKD 1,380 (VIP) / 1,080 / 880
    (約 NT$5,132 / 4,016 / 3,272)
  • 售票日期:2018年4月13日 (五)
  • 購票通路:購票通 Cityline 、通利琴行
  • 活動福利:
    • 全場擊掌
    • 購買 HKD 1,380 (VIP) 票區粉絲均可獲得 TEEN TOP 最新專輯一張,並參加專輯簽名會
    • HKD 1,080 票區粉絲有機會獲得 TEEN TOP 最新專輯一張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