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S「樂天免稅店」廣告曲《You're so Beautiful》MV 公開

BTS 防彈少年團「LOTTE DUTY FREE (樂天免稅店)」
圖片來源:LOTTE DUTY FREE (樂天免稅店)

BTS 防彈少年團「LOTTE DUTY FREE (樂天免稅店)」廣告曲《You’re so Beautiful》MV 公開。

繼李敏鎬、EXO、TWICE、Super Junior、李準基、黃致列、NCT…等人後,BTS 防彈少年團在2017年11月加入「LOTTE DUTY FREE」代言人行列,四月初宣佈將公開新的廣告曲系列後,立刻引起熱烈的反應,而首組主角正是 BTS 防彈少年團。

《You’re so Beautiful》是首充滿 BTS 防彈少年團風格與色彩的歌曲,公開的 MV 中,以 COEX 與蠶室一帶作為主背景,七位成員帶來幹練又帥氣的舞蹈,展現出他們成熟、性感的魅力,而一如以往官方提供韓文、英文、中文、日文四個字幕版本的 MV,供全球粉絲們欣賞。

另外,「LOTTE DUTY FREE」廣告曲下位主角是李鍾碩,MV 預計在四月底公開,現在先來欣賞 BTS 防彈少年團《You’re so Beautiful》MV 吧:

韓文版

中文版

英文版

日文版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LOTTE DUTY FREE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