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I.G 子團「建珉 x 熙都」單曲《Don't Worry》MV 公開

建珉、熙都
(圖片來源:《Don’t Worry》MV 截圖)

男團 B.I.G 的首個子團「建珉 x 熙都」昨日 (10日) 發表單曲《Don’t Worry》,並於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了新曲 MV。

公開的 MV 中,可以看到擔任主舞的建珉在房間內反覆練習的獨舞身影,以及熙都在錄音室內工作的模樣,建珉的歌聲和熙都的饒舌相得益彰,兩人在黑暗中和屋頂上跳著默契十足的雙人舞,讓人看到他們的完美搭配,也令人期待兩人和 B.I.G 未來的發展。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Don’t Worry》的 MV 吧!

(影片來源:Official GH Entertainment@YouTub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