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TWICE 回歸 Showcase 透露電影梗是成員們的點子!

TWICE
TWICE (圖片來源:Kpopn)

TWICE 昨日 (9日) 攜迷你五輯《What is Love?》回歸,並在首爾廣津區 YES 24 Live Hall 舉行了回歸 Showcase。

這次的專輯同名主打歌《What is Love?》由 JYP Entertainment 代表朴軫泳親自作詞作曲,TWICE 成員們在 MV 中重現《麻雀變公主》、《第六感生死戀》、《樂來越愛你》、《黑色追緝令》、《情書》、《第一次接觸》、《終極追殺令》、《羅密歐與茱麗葉》八部經典電影場景,透過這些故事來詮釋少女對愛情的好奇心,其中定延和多賢的帥氣、霸氣男裝更成為焦點。

隊長志效表示:「這是第一次由我們成員提出意見,成員們在討論後決定要以電影為主題,朴軫泳代表很仔細地幫我們看了舞蹈編排,從手勢的角度到一致性都不放過」。

TWICE
TWICE (圖片來源:Kpopn)

而談及主題「What is Love?」,子瑜回答:「在一起會感到幸福的存在就是愛,我們的粉絲 ONCE、家人、我愛的狗狗、我們成員們就是愛」。

娜璉則說:「抱著想要回報大家對我們歌曲喜愛的心,有時候很辛苦,但是因為非活動期間也和成員們一起在宿舍生活,感覺辛苦好像也被平分掉,變成九分之一了」。

TWICE
TWICE (圖片來源:Kpopn)

接著志效也感性說道:「偶爾也會有行程很多、覺得疲憊的時候,也有真的覺得很辛苦的日子,但是每當這種時候想到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年紀大了就不再受到喜愛了,所以要趁現在更加努力啊!現在我們不是得到了超乎想像、無以計數的愛嗎?為了要讓這份愛能夠一直延續下去,有我們一定非努力不可的地方,雖然不可能永遠都是全盛期,但是我們常常會互相說希望能夠成為被許多人喜愛著的歌手」。

更多 TWICE 回歸 Showcase 相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觀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