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LACKPINK 首支瀏覽量破三億 MV《BOOMBAYAH》誕生!

BLACKPINK
(圖片來源:《BOOMBAYAH》MV YouTube 截圖)

BLACKPINK 首支瀏覽量破三億 MV 誕生!

今日 (9日) 凌晨1點 (韓國時間),BLACKPINK《BOOMBAYAH》MV 的 YouTube 瀏覽量突破三億,成為她們首支瀏覽量破三億的 MV!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隨後也在官方 Facebook 發文慶祝。

BLACKPINK
(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

《BOOMBAYAH》和《WHISTLE》是 BLACKPINK 2016年8月發行的出道單曲專輯《Square One》的雙主打,BLACKPINK 近日接連傳出捷報,《WHISTLE》才剛在5日突破兩億,就立刻迎來《BOOMBAYAH》破三億的喜訊,聲勢勢如破竹、十分驚人。

目前 BLACKPINK 出道一年半以來發行的五首歌曲隨著《STAY》在2日突破一億後已經全數破億,其中包含《WHISTLE》在內,《PLAYING WITH FIRE》、《As If It’s Your Last》三首歌的 MV 都已超過兩億瀏覽,相信很快就會再度傳出創下紀錄的好消息,再次恭喜 BLACKPINK!

最後,一起來回味這支《BOOMBAYAH》吧!

(影片來源:BLACKPINK@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