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輝人首張個人專輯《EASY》概念照、預告影片公開

輝人《EASY》概念照
圖片來源:MAMAMOO@Twitter

將於17日發表首張個人專輯《EASY》的 MAMAMOO 成員輝人,今天 (10日) 公開首波專輯概念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穿著黑色外套與短裙、戴著華麗飾品的輝人,在螢光色的照明下凝視著鏡頭,展現高傲、時尚的魅力。不同於輝人以往面貌的造型,令粉絲們相當期待輝人的新專輯。

此外,輝人在日前陸續公開了名為《birth》、《EASY》的兩支預告影片。在《birth》預告中,輝人親自購買繪畫顏料、繪製了作為拍攝背景使用的畫布,而在《EASY》預告中,輝人則是親自打電話邀請某位歌手為新曲配唱。兩支預告都令人更好奇輝人會在新專輯中展現什麼樣的成果。

接著來看看這兩支預告影片:

《birth》

《EASY》

(以上影片來源:MAMAMOO@YouTube)

另外,輝人的首張個人專輯《EASY》將於17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