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WICE 迷你五輯《What is Love?》主打歌 MV、音源公開

TWICE
(圖片來源:《What is Love?》MV 截圖)

TWICE 今日 (9日) 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What is Love?》回歸,並於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同名主打歌《What is Love?》的 MV 及收錄曲音源。

《What is Love?》由 JYP Entertainment 代表朴軫泳作詞作曲,公開的 MV 中,穿著甜美可愛居家服的 TWICE 成員們時間一到立刻聚集到電視機前,擠在沙發上搶遙控器,而電視也開始播放成員們穿著學校制服呈現校園故事的畫面,定延帥氣十足、SANA 小鳥依人,SANA、子瑜在擂台對決,還有志效在圖書館氣質現身… 等逗趣場面重現多部經典電影場景,九人接連換穿格紋洋裝、露肩洋裝和復古服飾展現俏皮性感舞姿,搭配輕快活潑的旋律,再度造就 TWICE 又一首充滿中毒性的力作。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What is Love?》的 MV 和其他收錄曲音源吧!

《What is Love?》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SWEET TALKER》

《HO!》

《DEJAVU》

《Say Yes》

(影片來源:Kisstar Music@YouTube)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和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