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GOT7 BamBam 返泰抽兵役籤,徵兵額滿自動免役!

根據韓國媒體 Dispatch 今日 (9日) 報導,目前正在韓國以男團 GOT7 活動的泰國籍成員 BamBam,昨日 (8日) 返回故鄉準備參與兵役抽籤,最終因為徵兵額滿自動免役!

泰國男性的服役與否是由抽籤決定,到達法定年齡的役男不論身在何方都必須回到故鄉抽兵役籤,若抽到紅籤必須於一個月內入伍、服役兩年,抽到黑籤則免役。

先前 2PM 成員 Nichkhun 因當年徵兵額滿免役,NCT 成員 TEN 也在1日返回泰國抽籤,最後在體檢階段因為膝蓋問題而獲判免役,因此讓 BamBam 的抽籤結果更加受到關注,而 BamBam 本人則樂觀表示:「若抽中該去當兵就去當兵」。

今天下午甚至有人開了 BamBam 抽籤現場直播,吸引了超過一萬名網友觀看。最終結果揭曉,在輪到 BamBam 的抽籤順序之前,今日預計抽出的徵兵名額就宣告額滿,BamBam 自動免役!

聽到此一消息,也讓焦急等待的粉絲都非常開心,期待 BamBam 和 GOT7 今後更活躍的發展!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