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洪基、柳會勝 FNC LAB 合作曲《Still Love You》MV 預告公開

洪基、柳會勝《Still Love You》預告
圖片來源:《Still Love You》預告截圖

FTISLAND 洪基、N.Flying 柳會勝透過「FNC LAB」發表的合作曲《Still Love You (사랑했었다)》MV 預告公開。

「FNC LAB」是 FNC Ent. 全新推出的音樂平台,此企劃的目標不只是展現 FNC 結實的製作能力,還希望透過不同的合作、組合,展現出與原本的音樂風格或是團體色彩不同的音樂,讓大家看到藝人隱藏的魅力,同時也發掘藝人新的可能性。

第一首歌曲《Still Love You》由曾與金範秀、白智榮、申勇在等歌手合作的熱門製作團體 VIP 擔任製作人,歌曲描述難以忘記愛過的女生而感到心痛的故事,是首傳統抒情曲,洪基哀切的感性與柳會勝的六段高音,以完美的合音來完成這首合唱曲。

公開的音樂照片預告、MV 預告中,可以欣賞到洪基與柳會勝充滿感染力的歌聲,前者搭配帶有懷舊感的照片,後者則能看到洪基、柳會勝的身影,也讓人好奇兩人將在 MV 中詮釋怎樣的故事。

另外,洪基、柳會勝合作曲《Still Love You》將在今天 (8日) 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先來欣賞兩支預告吧:

相關報導

  • 預告照:0102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FNC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