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容國公開《Portrait》神秘 MV 預告照,暗示 B.A.P 即將回歸?

容國在今天 (8日) 透過個人 SNS 公開神秘 MV 預告照,讓人好奇是否暗示 B.A.P 即將回歸。

公開的兩張照片中,第一張可以看到女生望向窗外的背影,第二張則是容國坐在床上,拿著吉他與女生相視而笑,而容國也標上「portrait」、「mv」、「teaser」、「film」、「dday」這些標籤,像是在說明這些照片是名為《Portrait》的歌曲的 MV 預告照,讓人推測是 B.A.P 即將回歸,還是他會發表 SOLO 曲。

另外,B.A.P 去年12月發行第八張單曲《EGO》、今年3月發行第三張日文專輯《MASSIVE》後,成員們以個人活動為主。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