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NU'EST W JR 出演李壽根新綜藝《出生以來第一次》

(縮圖) JR、李壽根
圖片來源:topstarnews、SM C&C

NU’EST W 成員 JR 於6日參與姜虎東、李壽根等固定出演的 E Channel 綜藝節目《出生以來第一次》節目錄製,將與李壽根、許景煥一起進行人生中的「初次體驗」。

《出生以來第一次》是讓人生前輩體驗人生中未曾嘗試的事物,並藉此逐漸成長的綜藝節目。本節目由姜虎東、李壽根、Kang Nam、TEEN TOP 成員 Niel、韓賢旻等成員組成的「初次體驗工作團」固定出演,而每週則會邀請不同的嘉賓與成員們一起進行「初次體驗」。

據相關人員透露,JR 與李壽根、許景煥於6日在首爾某處進行了節目拍攝。不過,目前仍無法確定 JR 是作為體驗的委託人或一日工作團成員參與節目。由於 JR 與李壽根在 JTBC 綜藝《夜行鬼怪》曾展現良好的互動,因此兩人的重逢令觀眾相當期待。

另外,《出生以來第一次》於每週六韓國時間晚上7點30播出,而 JR 出演的本集節目播出時間仍未定。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