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Melody 預備!BTOB 星材將於5月19日於香港舉辦見面會!

星材香港粉絲見面會海報
圖片來源:輝皇娛樂

近年演出多部戲劇與綜藝,頗受好評的 BTOB 忙內 ─ 陸星材將在香港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活動資訊公開!

這次獨自前往香港舉辦見面會的星材,預計分享自己在音樂、劇集、綜藝各方面的心路歷程,更會與粉絲互動,展現男友親和力,「狙擊」粉絲們的少女心!全場粉絲還可以和星材一對一近距離擊掌喔!各位 Melody (BTOB 粉絲名) 可別錯過大好機會!

 2018 陸星材 “Paradise” Fan Meeting in Hong Kong 

  • 活動時間:2018年5月19日 (六) 20:00 (預計)
  • 活動地點:旺角麥花臣場館 (香港旺角奶路臣街38號)
  • 票價:HKD 1,380 / 780 (約 NT$5,155 / 2,914)
  • 優先售票時間:2018年4月6日 (五) 9:00 ~ 4月10日 (二) 23:59
  • 優先購票通路:AEG PROMOTION LTD 線上 / 電話購票
  • 注意事項:
    • VISA、MasterCard、美國運通卡、中國銀聯卡、PPS、PayPal、支付宝、微信支付方可進行優先購票
    • 每張信用卡每次最多可訂購12張門票
    • 每張門票手續費為 HKD 32 (約 NT$120)
    • 所有購票者均可參加演出當天舉行之擊掌會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