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ackson 因健康問題需休息,將缺席 GOT7 今、明兩天的行程

Jackson
圖片來源:Newsen

GOT7 的 Jackson 因為健康上的原因,將缺席今天 (7日) 與明天 (8日) 的行程。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今天透過官方粉絲網站 GOT7 Fan’s 表示:「Jackson 因為健康上的原因,將不會參加4月7日的粉絲簽名會、X LieV 躺放直播,4月8日的粉絲簽名會行程。

為了藝人的健康,我們認為 Jackson 需要休息來恢復健康,所以決定缺席部份行程,對於突然告知缺席的消息,請期待該行程的粉絲們體諒,如果之後還有追加的行程變動,我們會再進行公告,而為了讓 Jackson 恢復健康,我們會盡最大努力,謝謝。」

另外,GOT7 最近以主打歌《Look》為新專輯進行宣傳活動,並將在5月4-6日舉辦《GOT7 2018 WORLD TOUR》首爾場演唱會,之後會前往17個城市進行世界巡演。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