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CLC ELKIE 將出席港「韓流舞蹈模仿大賽」擔任評審暨演出嘉賓

CLC ELKIE@「韓流舞蹈模仿大賽」香港區選拔賽海報
圖片來源:荷里活廣場

韓國最大型舞蹈比賽「韓流舞蹈模仿大賽 (K-POP COVER DANCE FESTIVAL)」香港區選拔賽將於4月28日 (六) 舉辦,邀請到 CLC 香港童星出身的成員 ─ ELKIE (莊錠欣) 擔任評審與演出嘉賓!

在 ELKIE 前往韓國發展前,曾為香港無線電視台 TVB 旗下演員,演出多部之名電視劇。2015年參加 CUBE Entertainment 海外選秀後進入公司,正式成為泫雅、BTOB… 等藝人的同門師妹,2016年加入 CLC 開始活動。

就在4月28日,ELKIE 將回到香港出席第六屆「韓流舞蹈模仿大賽」香港區選拔賽囉!此活動旨在選出亮眼新星,勝出者可代表香港飛往韓國與來自全球各地的區冠軍爭奪全球總冠軍寶座!想必比賽一定是高手雲集、精彩非凡!而且參賽者區外可以免票觀賽喔!想親眼見到 ELKIE 嗎?千萬別錯過!

 第六屆「韓流舞蹈模仿大賽」香港區選拔賽 

  • 比賽時間:2018年4月28日 (六) 15:00~17:00 (預計)
  • 比賽地點: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一樓明星廣場 (九龍東鑽石山龍蟠街1至3號)
  • 比賽嘉賓:CLC 的 ELKIE、韓國籌委會代表、香港 DJ 歌手葉文輝
  • 參加辦法:參賽者可以個人或團體形式作賽,拍攝一段 K-POP 舞蹈影片並上載到這裡。入圍者將獲邀參加4月28日的香港區選拔賽
  • 優勝獎品:優勝者可獲前往韓國參加全球準決賽的免費機票、住宿。全球總冠軍可站上每年一度、韓國人氣韓流歌手雲集的大型「K-POP COVER DANCE」準決賽舞台。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