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A Pink 將舉辦出道7周年紀念粉絲見面會,帥氣宣傳海報公開

A Pink 為迎接出道7周年,將在21日舉辦《Pink Cinema》粉絲見面會,近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團體以個人宣傳海報。

公開的海報中,成員們穿上帥氣的黑白西裝,強烈的眼神充滿氣場,她們一改以往清純、活潑的形象,大展優雅、成熟的魅力。這次的見面會以「電影」為主題,概念為「我們過去7年寫下什麼樣的故事呢?邀請各位一起來參加世界上最特別的『Pink Cinema』」,相信透過見面會能讓 A Pink 與粉絲一起回顧過去7年珍貴的回憶。

另外,A Pink 的7周年粉絲見面會《Pink Cinema》將在4月21日於廣津世宗大學舉行,她們也將在4月發行紀念特別單曲。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