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開播在即,《Suits》公開「天才律師」炯植的帥氣劇照

炯植、Suits
圖片來源:Enter Media Pictures

KBS 全新水木劇《Suits》首度公開炯植的帥氣劇照。

《Suits》講述韓國頂級律師事務所的傳說律師崔強錫 (張東健 飾),與擁有天才般的記憶力的假新人律師高延宇 (炯植 飾) 間的兄弟情故事。公開的劇照中,炯植穿著帥氣的寶藍色西裝,在大太陽下騎著腳踏車,他沒有使用律師常用的公事包,而是背起後背包,更加突顯出劇中角色開朗、清新的魅力,帥氣十足的模樣也讓人對新劇更加期待。

炯植、Suits
圖片來源:Enter Media Pictures

炯植這次在劇中飾演有著天才般的記憶力的律師,製作組透露,大眾對於「天才」的印象,都是比較敏銳、執著的人,但炯植這次飾演的角色將打破大家的觀念,隨和、充滿正能量的一面,與那些常見「完美的天才」有著全然不同的魅力。

另外,《Suits》預計接檔《推理的女王2》於4月25日首播。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