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白娥娟透露自己是周杰倫的小粉絲,為台灣演唱會苦練中文歌

(縮圖) 白娥娟
圖片來源:寬宏藝術

在韓國被譽為「清新天籟」的歌手白娥娟,即將在4月22日來台舉辦首場演唱會《Baek A Yeon 1st Live “Whispering” In Taipei》,這是白娥娟出道後首度來台演出,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白娥娟透露,有看過台灣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對片中的主題曲《小幸運》印象很深刻,甚至曾幻想過自己是劇中女主角,她這次首度來台,也特別為了台灣粉絲苦練中文歌,另外白娥娟表示,自己平時很喜歡聽周杰倫的歌,很想要與周杰倫同台演出,也希望有天能向周杰倫邀歌,期待有機會能夠合作。

白娥娟已經在韓國舉辦過個人演唱會,今年她首度到海外開唱,知道台灣有很多美食,一聽到能夠來台灣開唱,除了提前兩個月練習歌曲,準備為台灣粉絲帶來驚喜,也打算到台灣的夜市品嚐美食!

另外,白娥娟台灣首場演唱會門票現正熱賣中。(活動詳情)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