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全昭旻,生日快樂!

全昭旻
圖片來源:全昭旻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4月7日,今天是演員全昭旻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全昭旻 / Jeon So Min / 전소민
  • 生日:1986年4月7日
  • 身高:168cm
  • 學歷:同德女子大學放送演藝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全旭旻)
  • 更多全昭旻相關資訊:全昭旻

全昭旻在2004年以電視劇《奇蹟》出道,由小角色開始的她,出道十四年已經參與逾三十部戲劇與電影,她默默努力約十年才於2013年憑著《歐若拉公主》為人所熟悉,之後的《無盡的愛》、《明日也勝利》、《1%的可能性》,到不久前終演的《Cross》等,雖然不是全部都擔任女主角,但也讓更多人認識她。

作為演員,全昭旻有著一定的成績,去年出演《無理的同居》展現出私下多樣化的面貌後,曾多次出演《Running Man》的她甚至成為新固定成員,在綜藝上亮眼的表現讓她深受觀眾喜愛!期待全昭旻未來更活躍的活動!

最後送上全昭旻在《Cross》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全昭旻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全昭旻,生日快樂!
Jeon So Min Happy Birthday!
전소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