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uper Junior 始源,生日快樂!

始源
圖片來源:始源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7日,今天是 Super Junior 始源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崔始源 / Choi Si Won / 최시원
  • 生日:1986年4月7日 (實際生日) / 1987年2月10日 (官方生日)
  • 身高:183cm
  • 體重:65kg
  • 學歷:仁荷大學藝術體育學學士 (2012年畢業)、仁荷大學大學院文化經營學系碩士在學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始源相關資訊:崔始源

始源作為 Super Junior 出道也已經踏入第十三年,同時以歌手、演員身份活動的他,在台灣、中國、日本…等亞洲地區都有著高人氣,曾與成龍、劉德華、張學友、彭于晏等人合作過。去年退伍後,他先是作為演員回歸,出演《卞赫的愛情》、綜藝《人生酒館》。

除了演技活動,始源作為演藝圈中的「高富帥」的代表,也很熱衷做慈善,特別是他退伍後的首個行程就是去越南做義工,不久前也於香港出席慈善晚會。最近正在準備 Super Junior 改版專輯的始源,讓我們一起期待他舞台上的表現吧!

最後送上始源在《卞赫的愛情》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始源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始源,生日快樂!
Si Won Happy Birthday!
시원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