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韓國陸軍:G-Dragon 將以一般士兵身分服役,任助教傳聞非事實

G-Dragon 新兵教育結業式照片
圖片來源:日刊體育

今年2月底入伍服役的 BIGBANG 成員 G-Dragon 於5日完成基礎軍事訓練,並且參與了新兵教育的結業式。在韓國網友分享的結業式照片中,G-Dragon 看起來相當有朝氣。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Instagram

在 G-Dragon  完成基礎軍事訓練的同時,他也傳出將留在白骨部隊的新兵教育隊擔任助教的消息。不過,韓國陸軍於5日稍晚澄清此事:「軍方不曾討論由權志龍 (G-Dragon 本名) 士兵擔任助教一事,他將會被分配到隸屬於3師團的部隊,以一般士兵的身分服役。由於新兵教育結業式在今天 (5日) 舉行,因此他預定會在6日前往所屬部隊。」

另外,G-Dragon 預定2019年11月26日退伍。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