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溫流日前被以強制性騷擾起訴,偵查結果近日出爐獲判無嫌疑

(縮圖) 溫流
圖片來源:SHINee@官方網站

SHINee 溫流日前被以強制性騷擾嫌疑起訴,偵查結果近日出爐,溫流獲判無嫌疑。

溫流去年8月在首爾江南區的一間夜店被指控觸碰鄰近一名20代 (20~29歲) 女性的身體部位,因而遭到警方盤查,並以不拘留起訴的方式移交檢調,溫流也從預定出演的 JTBC 電視劇《青春時代2》下車

當時溫流所屬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表示:「溫流為了幫一位剛以 DJ 身分出道的朋友慶祝,在酒醉的狀態下跳舞,無意間發生了肢體碰觸。」

而經過多個月的調查,S.M. Entertainment 於今日 (6日) 對外宣布結果:「檢方在上個月針對溫流提出認定『無嫌疑』的處置,終結偵查」,還給了溫流清白。

另外,溫流為參加《SMTOWN LIVE WORLD TOUR VI IN DUBAI》公演於5日上午隨同公司藝人一同搭機前往杜拜。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