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洪基確定擔任《PRODUCE 48》唱歌導師,4/11將進行首次拍攝

洪基
圖片來源:洪基 @Instagram

FTISLAND 洪基確定擔任 Mnet《PRODUCE 48》唱歌導師,並在4月11日進行首次拍攝。

Mnet 相關人員在5日表示:「洪基將以《PRODUCE 48》唱歌導師的身份出演,他不只擁有出眾的歌唱實力,在韓、日兩國也都有著高人氣,會說流暢的韓語與日語,因此我們認為他是最適合擔任導師的人選,進而邀請他出演。」

《PRODUCE 48》是推出韓日合作女團的節目,由韓國練習生與 AKB48 練習生們共同進行生存競賽,以實力拿下出道資格,而繼第一季的 JeA、第二季的李錫勳後,由洪基擔任《PRODUCE》系列第三季的唱歌導師,讓人好奇他是否化身為「老虎導師」,展現不同的面貌。

另外,《PRODUCE 48》將在4月11日進行首次拍攝,預計在六月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