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2018 Dream Concert》5月12日舉行,首波華麗出演陣容公開

《2018 Dream Concert》海報
圖片來源:韓國演藝製作者協會

《2018 Dream Concert》將在5月12日舉行,官方今天 (6日) 公開首波華麗出席陣容。

由韓國演藝製作者協會主辦的第24屆《2018 Dream Concert》確定在5月12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於首爾世界盃競技場舉行,金永鎮會長表示:「《2018 Dream Concert》不只國內粉絲們,也預計會比之前吸引更多海外粉絲來韓參加,相關人員們都抱著『透過音樂成為一體的歌手與觀眾們都享受的慶典』的希望來努力準備中,請多多期待。」

而公開的首波出席名單共18組歌手,分別是 SHINee 泰民、Red Velvet、SEVENTEEN、B.A.P、NCT、Lovelyz、GFRIEND、MAMAMOO、ASTRO、DIA、UNB、UNI.T、MXM、THE BOYZ、TRCNG、Golden Child、輝星與 Younha,由有著高人氣的 K-POP 明星到新人團體為止,皆會為粉絲們帶來精彩舞台,接下來會持續透過官方網站公開剩下的出演陣容。

另外,《2018 Dream Concert》門票將在4月12日晚上七點 (韓國時間) 透過 Kstar 進行公開發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