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鄭亨敦、鄭世雲、JOO E 合作主持 JTBC2 新綜藝《為你著迷》

鄭亨敦、鄭世雲、JOO E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鄭亨敦、鄭世雲、MOMOLAND JOO E 將合作主持 JTBC2 全新綜藝節目《為你著迷 (너에게 반했음)》。

《為你著迷》是以實際角度去看10代 (10~19歲) 青少年青澀戀愛的「10代戀愛觀察記」節目,讓大家看到最近透過 SNS 吹起、屬於10代的「影片告白」熱潮的綜藝節目。以10代女學生與男性朋友約會後,主持人與固定成員們一起推理到底哪個人是真的喜歡「我 (指約會的女學生)」的形式進行,可以展現出少年少女們青澀的面貌。

屬於10代的節目,配合10代的主持人也引起大眾關注!確定由偶像節目專家兼最了解10代青少年內心的搞笑藝人鄭亨敦,「黑馬」鄭世雲與剛滿20歲的「藝能寶石」JOOE 擔任主持人。特別的是,這是鄭世雲首次挑戰擔任綜藝節目主持人,讓人期待他的表現以及三人之間的默契。

另外,包含10代「真正戀愛」的 JTBC2 全新綜藝節目《為你著迷》將在五月初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