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leepy:RM 是因為我的推薦才加入 BTS 防彈少年團!

Sleepy、RM《黃金漁場-Radio Star》節目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黃金漁場-Radio Star》節目影片截圖

饒舌歌手 Sleepy 於4日出演 MBC 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並在節目中公開了自己推薦 RM 進入 BTS 防彈少年團的幕後故事。

Sleepy 說道:「第一次是在嘻哈團體的徵選活動看到當時是國中生的 RM,因為覺得他很厲害,所以我跟他要了電話。當有人要我推薦不錯的 Rapper 的時候,我就推薦了 RM,最後他成為了 BTS 防彈少年團的成員。」

此外,Sleepy 還透露:「BTS 防彈少年團大紅後,我一直纏著 RM,拜託他跟我合作。他告訴我:『雖然很想跟哥合作,但是公司要開會討論』,結果等了一年,果然還是不行。」對於與 RM 合作的計畫表示了遺憾。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