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PRODUCE 48》預計六月首播,李洪基有望擔任導師!

李洪基
圖片來源:FNC Ent.

Mnet《PRODUCE 48》將在四月中旬進行首次拍攝、開始合宿,預計今年六月播出,而 FTISLAND 洪基則有望擔任導師!

根據韓國媒體 Sports Seoul 今日 (5日) 報導指出,有多位放送相人員透露洪基將擔任《PRODUCE 48》導師,目前已經是確定出演的狀態。之所以會邀請洪基出演,除了因為他是擁有出眾歌唱實力的樂團主唱,在藝能方面也有亮眼表現,能夠教導練習生音樂與綜藝的部份外,主要是因為他在日本有著高人氣與認知度,會說流暢的日語,這對於韓日合作的《PRODUCE 48》來說,洪基是非常適合的人選。

而韓國媒體 OSEN 也報導,《PRODUCE 48》將在4月11日進行首次拍攝,練習生們會由這天起進行約一個禮拜的合宿,新一季與之前兩季一樣,第一天會根據經紀公司來進行實力評價,而練習生們現在正會努力準備表演中。對此,Mnet 相關人員表示:「《PRODUCE 48》的首播日會由五月延後至六月,預計四月中進行首次拍攝。」

《PRODUCE 48》是將《PRODUCE 101》系統與日本的 AKB48 的概念結合在一起的企劃節目,本季同樣是以女練習生為對象,不同的是會打造韓日合作女團,韓國女練習生們會與日本 AKB48 練習生們一起進行比較、競爭出道的位置,正因為《PRODUCE 48》有著歷代級的話題性與能預期的高收視率,製作組收到約千名練習生的報名,需經過三輪試鏡才選出最終出演的練習生。

此外,《PRODUCE 48》同樣由安俊英 PD (節目總監) 執導,並正在邀請 I.O.I 以完全體出演。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