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LACKPINK《玩火》MV 瀏覽量破兩億後相隔兩日《STAY》也破億!

BLACKPINK
(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

BLACKPINK《STAY》MV 的 YouTube 瀏覽量在昨日 (2日) 上午12點40分 (韓國時間) 突破一億,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也立即在官方 Facebook 發文慶祝。

BLACKPINK
(圖片來源:《STAY》MV YouTube 截圖)

《STAY》和《PLAYING WITH FIRE》為 BLACKPINK 2016年11月發行的單曲二輯《Square Two》雙主打,而這也是 BLACKPINK 繼《PLAYING WITH FIRE》在3月31日突破兩億大關後再下一城寫下佳績的 MV。

同時,《STAY》的破億也讓 BLACKPINK 出道後發行的五首歌曲 MV 全數破億!不只如此,五首歌中就有《PLAYING WITH FIRE》、《BOOMBAYAH》、《As If It’s Your Last》三首突破兩億,《WHISTLE》瀏覽量目前也達到1.9億,相信破兩億之日指日可待。

2016年8月才出道的 BLACKPINK 僅一年半就能有如此成績真的非常厲害,再次恭喜他們!

最後,一起來回味這支《STAY》吧!

(影片來源:BLACKPINK@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