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藝聲《要先接吻嗎?》OST《On My Own》音源公開

藝聲《要先接吻嗎?》OST《On My Own》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Super Junior 成員藝聲為 SBS 月火劇《要先接吻嗎?》演唱的第五首 OST《On My Own (혼자 하는 일)》於2日公開音源。

《On My Own》是結合沉穩的電子音效與電吉他、爵士鼓演奏的抒情曲,歌詞現實地描寫了分手後感受到的痛苦與空虛。藉由曾演唱《非你不可 (너 아니면 안돼)》、《墨紙 (먹지)》等多首膾炙人口 OST 的藝聲感性的嗓音詮釋,使歌曲中的情感更加深刻。

最後,一起來欣賞藝聲演唱的《On My Own》。

(影片來源:kDrama Freaks@YouTube)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和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