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諧星金生珉捲入性騷擾疑雲,將自所有出演中的節目下車

金生珉
圖片來源:韓聯社

近來以《金生珉的發票》、《智慧之旅》等節目引起話題的諧星金生珉,於2日傳出捲入性騷擾疑雲。而在消息傳出後,金生珉很快地透過經紀公司 S.M. C&C 發表道歉文,並於今天 (3日) 宣布將從目前出演的7個節目中下車。

金生珉近日被爆出在10年前的某節目聚餐場合曾對兩名女性工作人員性騷擾,雖然其中一位工作人員當時得到了金生珉的道歉,但另一位工作人員未能收到道歉,還因為性騷擾事件受到異樣眼光對待。在事件爆出後,經紀公司 S.M. C&C 於2日發表官方聲明,傳達了金生珉的道歉文。

– S.M. C&C 官方聲明

大家好,這裡是 S.M. C&C。

因為今天有關金生珉的報導,令許多人感到不便,本社在此衷心致歉。

由於是平時比任何人都優先考慮處於困境之人,以誠實、模範的形象受到大眾喜愛的金生珉,所以更令人感到遺憾與抱歉。

再次為造成各位的不便致歉。

– 金生珉道歉文

我是金生珉。

很抱歉因為不光彩的事情讓各位失望。

10年前,我在出演中的節目的聚餐上做了錯誤的行為。

當時我沒能認知到對方所受的傷害,直到最近才聽聞對方的被害事實。

雖然我知道已經太遲,但我親自和那位受害者見了面,為過去令人慚愧、不足的自己所做的行為衷心地致歉。

想到因為我不成熟的行為而受傷的那位,我的心情非常沉重,也非常地抱歉… 再次致上我最深的歉意。

還有,如果那天我不在那裡、沒有做出那樣的行為的話,和我一起工作的所有人就不會因為這樣不光彩的事件而受到影響… 一切都是我的錯,真的非常抱歉。

再次低頭向各位道歉。

繼2日的道歉文之後,今天 (3日) S.M. C&C 再度透過官方聲明宣布金生珉將自《金生珉的發票》、《智慧之旅》等多個節目下車。

大家好,這裡是 SM C&C。

很抱歉因為2日所報導的金生珉相關事件讓各位感到不便。

對於自己的錯誤行為,金生珉正在反省、悔悟。

由於不希望牽累目前出演中的所有節目,因此在得到製作組的諒解後,金生珉決定將自節目中下車。

對於造成所有節目製作組、出演者及喜愛金生珉、為他應援的人們的不便,本社再次致上最深的歉意。

另外,因為此次事件,《金生珉的發票》將被廢止,原定於7日播出的《智慧之旅》將停播一週,其餘節目也將尋找替代金生珉的出演者。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