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週偶2》昨日首次錄影,眾偶像團體派出「祝賀使節團」出擊!

Wanna One、BTOB、SEVENTEEN
Wanna One、BTOB、SEVENTEEN (圖片來源:Wanna One、BTOB、SEVENTEEN@Facebook)

今日 (3日) 電視台多位相關人員透露 Wanna One、BTOB、SEVENTEEN、MAMAMOO、GFRIEND、A Pink… 等團體的部分成員昨日 (2日) 以「祝賀使節團」的身分參與了 MBC every1 綜藝節目《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新一季節目的首次錄影,為新主持人劉世允、金信英、李尚敏獻上祝福。

相關人員說明:「各偶像團體並非全員參與,是『祝賀使節團』和新主持人相見歡、僅有部分成員一起進行的特別錄製」,而對於首次錄影,製作組也表示:「在鄭亨敦和 Defconn 下車之後經過一小段休息,將會和新主持人一起努力將節目再升級,再次回來和觀眾朋友見面」。

重新出發的《Weekly Idol 2》將繼續為觀眾挖掘探究偶像們潛藏的深層魅力,新主持群和出演來賓之間的化學反應相當令人期待。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