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Wanna One 姜丹尼爾單獨為海特啤酒代言,透沁涼畫報公開!

姜丹尼爾「海特啤酒」代言畫報
圖片來源:海特 (HITE) 真露

Wanna One 姜丹尼爾單獨為海特 (HITE) 啤酒擔任代言人,官方公開透沁涼的代言畫報。

海特真露旗下的啤酒品牌 HITE EXTRA CODE (海特啤酒) 邀請 Wanna One 姜丹尼爾單獨擔任代言人,海特啤酒追求的是年輕、幹練的品牌形象,不只與姜丹尼爾非常符合,他還是能帶領著品牌與不同年齡層溝通的代言人。

姜丹尼爾開朗、健康的形象深受大眾喜愛,舞台上充滿魅力的樣子,與在藝能中展現的單純面貌,讓他獲得不同年齡層的支持,上升為廣告界的黑馬,因此海特啤酒繼 Wanna One 為海特真露代言後,再度邀請姜丹尼爾代言海特啤酒,而品牌今年也以與姜丹尼爾強化品牌形象、擴大不同年齡消費層為宣傳方針。

海特真露市場部的吳成澤常務表示:「姜丹尼爾在年輕人之間擁有超高人氣,他開朗、充滿活力的形象與海特啤酒非常適合,我們很期待他擔任代言人期待的活動。」,而姜丹尼爾也分享代言感想,表示:「我覺得很榮幸能成為平常就很喜歡的海特啤酒代言人,作為代言人,我會積極參與宣傳活動,跟更多的消費者們見面。」

另外,姜丹尼爾所屬的 Wanna One 最近發行迷你二輯,正以主打歌《BOOMERANG》進行宣傳活動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