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OY 缺席平壤公演引爭議,活動相關人員:是一開始就知道的事

JOY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Red Velvet 的 JOY 缺席北韓平壤公演一事引起爭議,活動相關人員出面說明這是一開始就知道的事,並不是突然的決定。

南韓日前派出公演團前往北韓進行公演、交流,是國家級活動。其中,Red Velvet 是唯一參加的女團,但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在出發前一天宣布成員 JOY 無法參與這次公演,進而在網友間引起爭議。網友表示 JOY 不應該為了電視劇拍攝而缺席國家的重要活動,而且還是突然宣布不參加,更有網友認為女團不只 Red Velvet,為什麼不找其他女團去表演。

其實在公演團出發前,擔任南北會談代表 ─ 大眾音樂人兼南韓公演團音樂導演尹尚於金浦機場舉辦的記者會上表示:「因為只有短時間做準備,的確有很多困難的部分,像 Red Velvet 的情況,一開始邀請她們出演的時候就已經預想到有很多困難的地方,如無法以完全體出席。但重要的是參與的所有成員們都跟我們是一條心。」,可惜這並未平息爭議,仍有網友不相信尹尚的說明,繼續責怪 JOY 的缺席與 S.M. Entertainment 前一天才突然做出的決定。

隨著爭議愈演愈烈,Red Velvet 方面則表示,其實她們一開始是婉拒參與平壤公演,但是因為主辦方的決定,最終加入公演團。

要求匿名的活動相關人員在1日表示:「S.M. Entertainment 在上個月收到出演邀請後,因為 JOY 的戲劇拍攝行程,與其他成員也各自有行程,原本是婉拒出演提議,可是主辦方表示只有四位成員也沒有關係,所以一開始就在考慮由四位成員進行公演。」,說明並不是出發前一天才決定 JOY 不會缺席。

即使不是完全體,主辦方也希望 Red Velvet 參加的原因,現在還沒有準確地公開過,但負責這次公演的青瓦台卓賢民高級行政官曾在上月22日於北京表示:「基本的公演構成,由大眾音樂的古典到偶像團體為止,希望將各世代的特徵都包含其中,因此 (邀請 Red Velvet) 並沒有其他意圖。」

另外,前往平壤的南韓公演團已在1日晚上於東平壤大劇場舉辦單獨公演,將在3日於柳京鄭周永體育館與北韓舉辦聯合公演。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