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TS Jin、RM 昨爆出已戀愛一年?!Jin 本人出面回應

RM、Jin
RM、Jin (圖片來源:週刊女性)

BTS 防彈少年團昨日 (1日) 爆出成員 Jin 和 RM 已戀愛一年的消息?!Jin 和 RM 的名字還紛紛登上即時熱搜關鍵字第一和第六名,並且出現多則標題為「BTS 防彈少年團 Jin、RM 交往一年」、「官方立場:Jin、RM 承認交往!並非曖昧,是認真的」、「Jin、RM 快訊引發關注,江南約會目擊」的新聞,令人大為震驚!

BTS 愚人節
(圖片來源:BTS@Twitter)

而緋聞主角 Jin 在傳聞爆出後隨即出面回應:「因為朴智旻讓我很生氣,所以我要用房時赫來做三行詩 (박지민때문에 화나서 방시혁 삼행시 갑니다)」,原來這一切都是成員智旻開的愚人節玩笑,就連熱搜排行榜與假新聞的截圖都做得維妙維肖!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昨天晚上8點 (韓國時間) 左右展開一連串馬拉松式的愚人節玩笑捉弄 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先是將官方 Twitter 的用戶名、大頭貼、橫幅都換成所屬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代表房時赫 PD;接著又換成方糖的照片,還把名稱改為 SUGA,並上傳一張甘蔗田照寫下「令人懷念的我的故鄉…(그리운 나의 고향..)」。

隨後他們再換上同公司歌手李賢,還寫下「賢哥… 抱歉,因為發現放了哥的照片之後追蹤數漸漸在下降,我要再來換照片了 (현이형 .. 미안해요 형 사진 해놓으니까 팔로워가 점점 줄어요.. 다시 바꿀게요ㅠㅠ)」,讓粉絲忍不住笑問「哥哥有什麼罪」?

房時赫、李賢
左:房時赫 / 右上:甘蔗田 / 右下:李賢 (圖片來源:BTS@Twitter)

重新換上 BT21 角色 RJ 之後沒多久,Jin 又將 Twitter 名字和照片改成自己,還寫了一封信給房時赫 PD,內容寫道「這封信是從英國來的,會為收到信的人帶來好運,這封信必須在4日之內離開你」;不久後又再度偽裝成製作人 Pdogg 的帳號,然後智旻哀傷地寫下「追蹤數又下降了… 再次出動 (팔로워가 실시간으로 줄어서.. 다시 출동)」,開始了以 Jin 和 RM 戀愛消息拯救追蹤數的計畫,並以 Jin 出面用房時赫 PD 做了三行詩,最後換回 BTS 防彈少年團的團體照結束了今年的愚人節。

Pdogg
左:給房時赫的信 / 右:Pdogg (圖片來源:BTS@Twitter)

只能說 BTS 防彈少年團為了博 ARMY 一笑真的非常用心啊!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