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金正恩觀看 Red Velvet 舞台引關注,金正恩:「調整行程來觀看」

(縮圖) Red Velvet
圖片來源:xportsnews

由尹尚、趙容弼、李善姬、崔真熙、YB (尹道賢樂團)、白智榮、鄭仁、Ali、Red Velvet 及徐玄等人組成的南韓藝術團於1日下午在北韓平壤的東平壤大劇場舉行演出,而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也出席了這天的活動。

演出中,Red Velvet 演唱了《Red Flavor (빨간 맛)》、《Bad Boy》兩首歌曲,而演出結束後,Red Velvet 表示:「本來非常緊張,但觀眾都為我們鼓掌、一起跟唱歌曲,就沒那麼緊張了。未來如果有機會再受邀參與南北交流的活動,我們會再參加!」

南韓藝術團與金正恩合照
圖片來源:中央朝鮮通信

此外,在活動結束後,金正恩受訪時表示:「很多人關心我會不會來觀看 Red Velvet 的演出,本來我打算3日再出席活動,但我調整了行程來觀看今天的演出。」而活動後的合照中,金正恩也因為站在 Red Velvet 成員 IRENE 身邊引起韓國網友關注。

最後,一起來看看 Red Velvet 的演出及受訪影片,以及南韓藝術團在北韓演出的精華片段:

(影片來源:KBS NEWS@YouTube)

(影片來源:VIDEOMUG비디오머그@YouTube)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