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NCT 首次進入美國告示牌「Social 50」,即登上第九位!

NCT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NCT 首次進入美國告示牌 (Billboard)「Social 50」排行榜,便成功登上第九位。

美國告示牌在當地時間29日 (即台灣時間30日) 表示,NCT 在31日發表的「Social 50」排行榜中佔據第九位,這是 NCT 首次進入此排行榜,而「Social 50」是以全世界的社群媒體為基準,將話題歌手的人氣數值化所做出的排行榜,NCT 在16-22日此週於 Instagram 被提到430萬次,推特則有66萬9千次。

告示牌表示:「NCT 是今年首次進入『Social 50』就登上前十位的第四組藝人。」在此之前首次進入「Social 50」就登上前十位的包括愛爾蘭搖滾樂團小紅莓樂團已故主唱 Dolores O’Riordan、已故的鐘鉉與鐘鉉所屬的 SHINee,告示牌表示除了因為死亡而成為話題的歌手們外,NCT 是繼 Harry Styles 後以高順位進入「Social 50」的歌手。

另外,NCT 在3月14日發行全新專輯《NCT 2018 EMPATHY》,NCT 127 正以新曲《TOUCH》進行宣傳活動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