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EXID 全新單曲《LADY》MV 側拍照公開,四人四色展現復古魅力

即將發行全新單曲《LADY (내일해)》的 EXID,今天 (30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 MV 側拍照。

《LADY》是90年代曾經流行的新貴搖擺* 風格,放克* 風的節奏搭上復古的旋律,完美展現出 EXID 特有的音樂魅力。公開的照片中,成員們配合新曲概念,穿上90年代風格的衣服,四位成員強烈的眼神充滿氣場,姣好的身材也令人相當羨慕。

另外,EXID 的全新單曲《LADY》將在4月2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註1:新貴搖擺 (英文:New Jack Swing),又稱新傑克搖擺,是一種融合 R&B 和嘻哈的曲風,從80年代晚期流行至90年代早期。

註2:放克 (英文:funk) 是一種美國的音樂類型,起源於1960年代中期至晚期,非裔美國人音樂家將靈魂樂、靈魂爵士樂和節奏藍調融合成一種有節奏的、適合跳舞的音樂新形式。(以上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