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STRO 車銀優,生日快樂!

車銀優
圖片來源:ASTRO @Twitter

現在韓國已是3月30日,今天是 ASTRO 車銀優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車銀優 / Cha Eun Woo / 차은우
  • 本名:李瞳旼 / Lee Dong Min / 이동민
  • 生日:1997年3月30日
  • 身高:183cm
  • 體重:64kg
  • 學歷:成均館大學藝術大學演技藝術系 (在學中)
  • 更多銀優相關資訊:車銀優

銀優在2016年作為 ASTRO 副主唱出道,因為帥氣的外貌而被稱為「外貌天才」,迅速引起大眾的關注,不只出演《叢林的法則》、《握拳汽笛船》、《問題男人》等綜藝節目,還擔任《音樂中心》主持人一年多,並主持年末《MBC 歌謠大祭典》,累積了不少藝能經驗與主持實力,當然他也同時忙於 ASTRO 各種國內外活動。

其實銀優在正式出道前曾出演電影《噗通噗通我的人生》,之後他也有持續主演多部網路劇挑戰演技,去年他首次正式出演無線電視台作品《最後的一擊》,令人期待他未來會有更活躍的演技活動!最後送上 ASTRO《Crazy Sexy Cool》銀優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ASTRO 官方 Twitter 向銀優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車銀優,生日快樂!
Cha Eun Woo Happy Birthday!
차은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