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Wanna One 迷你二輯引囤積爭議,Korea Muzik 出面說明解釋

Wanna One
圖片來源:xportsnews

Wanna One 第二張迷你專輯《0+1=1 (I PROMISE YOU)》引起買貨囤積爭議,Korea Muzik 為此事出面說明。

根據27日的 Hanteo 專輯日間排行榜,Wanna One 迷你二輯在當天共有十萬張的銷量,在公佈數據後,各大線上社群網站提出是不是囤積的爭議,雖然 Wanna One 的確是人氣處於最高點的團體,但在非專輯發行首日的日子,銷量突然由一萬上升至十萬,讓網友懷疑他們是否買貨囤積。

Wanna One 迷你二輯3/27 Hanteo 榜銷量
圖片來源:Hanteo Chart

對此,Korea Muzik 在28日表示:「關於 Wanna One 迷你二輯27日在 Hanteo 排行榜銷量十萬張一事,這是完成日本於3月6-26日間透過 Korea Muzik 預購的配送後所反映的銷量。」,Korea Muzik 相關人員也向韓國媒體 xportsnews 表示:「我們收到來自日本的購買要求,收到預購資訊並在完成配送後,銷量才反映在排行榜上。」

另外,Wanna One 在19日發行新專輯《0+1=1 (I PROMISE YOU)》後,以主打歌《BOOMERANG》活動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