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朴敘俊、禹棹煥、安聖基確定合作耗資九十億巨作《死者》!

朴敘俊、禹棹煥、安聖基
圖片來源:OSEN

朴敘俊、禹棹煥、安聖基確定合作主演約耗資韓幣九十億元 (約新台幣兩億六千萬元) 的巨作《死者 (사자)》。

以2019年夏天上映為目標製作的《死者》,是去年夏天吸引565萬觀眾觀看的《青年警察》金周煥導演的全新作品,同時也是 KEYEAST 與旗下子公司 CONTENT Y、CONTENT K 首部合作企劃的作品。內容講述失去父親的男人與讓世界變混亂的死神對決的故事,僅製作費用就已經高達九十億韓圜,並由朴敘俊、禹棹煥、安聖基主演,三人已經進入最終調整階段。

而 CONTENT K 是透過《青年警察》看到金周煥導演的可能性後,就與他簽定下部作品合約,並約定會全力支援,加上所屬 CONTENT Y,從戲劇、電影到最近的綜藝節目《尹食堂2》都有亮眼表現的朴敘俊,還有 KEYEAST 所屬,憑著電影《Master》與電視劇《救救我》、《Mad Dog》展現穩定演技力而被稱為「超級新人」的禹棹煥,讓人對《死者》更感期待。

KEYEAST 表示:「KEYEAST 旗下擁有眾多不只在國內,海外也人氣甚高的韓流頂級藝人,為了內容製作、流通與擴散韓流,在開發海外市場方面也都擁有卓越的實力、人力,以這次的首部合作作品為契機,希望能活用各公司間的特性與優點,打造出讓人驚訝又感嘆的作品。」

另外,《死者》由金周煥導演執筆、執導,預計2018年夏天開拍,2019年夏天於韓國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