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WINNER 正規二輯《EVERYD4Y》完整曲目表公開

(縮圖) WINNER《EVERYD4Y》團體海報
圖片來源:WINNER@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EVERYD4Y》回歸的 WINNER,今天 (28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完整版的曲目表。

這次專輯包含主打歌《EVERYDAY》在內,共收錄12首歌曲,除了先前搶先公開的6首,今天也再度公開下半部的曲目表。其中包含了 Rock 抒情曲風的《WE WERE》、歌詞描寫想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現給喜歡的人的《LUXURY》、為了 Inner Circle (WINNER 官方粉絲名) 所創作的《MOVIE STAR》、由成員 HOONY 首次挑戰擔當監製的《SPECIAL NIGHT》與追加收錄的《RAINNG》以及《HAVE A GOOD DAY》等兩首「特別福利」歌曲,整張專輯皆由成員們親自參與作詞或作曲,引人期待。

WINNER
圖片來源:WINNER@Facebook

曲目表

  1. EVERYDAY
  2. AIR
  3. HELLO (여보세요)
  4. TURN OFF THE LIGHT (손만 잡고 자자)【MINO SOLO】
  5. LA LA
  6. FOR (애 걔)
  7. WE WERE (예뻤더라)
  8. LUXURY (사치)
  9. MOVIE STAR
  10. SPECIAL NIGHT
  11. RAINNG
  12. HAVE A GOOD DAY

另外,WINNER 的正規二輯《EVERYD4Y》將在4月4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