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PENTAGON 迷你六輯《Positive》專輯曲目表公開

PENTAGON
圖片來源:PENTAGON@Facebook

即將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Positive》回歸的 PENTAGON,今日 (27日) 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專輯曲目表,共收錄六首歌曲。

其中,《閃耀 (빛나리)》是由曾打造《PRODUCE 101》經典比賽歌曲《Never》的 Hui、E’Dawn 和作曲團隊 Flow Blow 再次合作,而 Hui 和 Flow Blow 過去也曾聯手創作 Wanna One 的出道歌曲《Energetic (에너제틱)》,因此這次再度合作讓人十分期待。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完整的曲目表吧!

PENTAGON
(圖片來源:PENTAGON@Facebook)

曲目表

1. OFF-ROAD
2. 閃耀 (빛나리)
3. 想一想 (생각해)
4. 有意思 (재밌겠다)(Rap unit)
5. 只能送你走 (보낼 수밖에)
6. 一起走吧我們 (함께 가자 우리)

另外,PENTAGON 的迷你六輯《Positive》將於4月2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