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OT7 Jackson,生日快樂!

Jackson
圖片來源:M!Countdown @Twitter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28日,今天是 GOT7 Jackson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Jackson / 잭슨
  • 本名:王嘉爾 / Wang Ka Yee
  • 生日:1994年3月28日
  • 國籍:香港
  • 身高:174cm
  • 體重:63kg
  • 學歷:American International School
  • 家庭成員:爸爸 (前中國著名劍客及前港隊總教練王銳基)、媽媽 (前中國隊體操世界冠軍周平)、哥哥
  • 更多 Jackson 相關資訊:Jackson

Jackson 作為 GOT7 饒舌出道已經四年,他先是在韓國透過綜藝節目讓大眾認識自己,之後再將活動延伸至中國,從主持、出演各種綜藝節目,展現愈來愈進步的實力,而去年六月他在中國成立個人工作室後,八月於中國 SOLO 出道發表單曲,希望憑著充滿他個人色彩的音樂,展現更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

同時忙於韓、中活動的 Jackson,不停接下廣告代言,甚至擔任香港旅遊大使,最終讓他於去年十月決定不再參與所有 GOT7 日本活動。雖然可惜,但這也代表能讓 Jackson 有更多休息時間,希望他未來繼續有著活躍的表現!

最後送上 Jackson《OKAY》MV,大家可以前往 Jackson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Jackson,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잭슨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JacksonWangVEVO@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